深圳肯尼特服装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深圳国际服装展

 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FASHION SOURCE 深圳国际服装展的会场里,一家独立设计、充满个性的服装公司展位,用极具设计感的产品和标新立异的理念,吸引了大批观众,他就是深圳市肯尼特服装公司。
作为业内最大拥有最前沿的观点、海量供应商和品牌商、原创设计作品的服装展,FASHION SOURCE服装展无疑是肯尼特公司最合适的舞台。肯尼特服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从成立之初,创始人Ken就致力于将自己的时尚敏锐度,对欧式美学的理解,对精致细节的追求,对面料的创新研发,融入了品牌的服饰设计和制作中。近年来,Ken定居于法国,结合了东西方文化,对时尚有了更深入的见解,肯尼特服装的设计也越加精致,时尚,多样性,深受国内外市场欢迎。
一家公司的产品风格总是透露着其创始人所赋予的设计理念。创始人Ken,从事服装行业20余年,培养了许多志同道合之士,于17年招募了同为广州美术学院毕业的校友黄珊如成为肯尼特主力设计师之一,为肯尼特服装注入新鲜血液。

深圳肯尼特服装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深圳国际服装展
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的黄珊如,毕业后赴日本文化服装学园进修,学业完结后归国涉足深圳服装设计行业。被Ken所发掘。黄珊如设计师有着和Ken同样的对服装品质的追求,不知疲惫的贯彻于精致。留学经历和扎实的设计功底再加之独到的设计理念,令产品深受市场喜爱。

合影
往来洽谈合作厂商和消费者让现场的氛围一度火爆。但Ken说的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坚持独立的设计理念,正如设计师黄珊如的座右铭,思即后行,一往而深。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