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钢铁侠》的战甲被偷了 服装价值32万美元 洛杉矶警方已展开调查

听起来感觉像电影剧情,但这是真事儿。据CBS报道,洛杉矶警局正在展开一桩盗窃案的调查,案中丢失的物品是2008年《钢铁侠》中小罗伯特·唐尼穿过的战甲道具,也就是Mark III,而这套道具目前价值32万美元。

衣服原本是被存放在洛杉矶的Pacoima社区道具仓库的,从今年4月起就一直不见踪影,本周才宣布被盗。据报道,Mark III是仓库里唯一一件被偷走的物品,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线索,该机构的安保团队被要求不要向媒体透露任何信息。

由于《钢铁侠》是MCU历史上最为重要的一部作品,这套道具的价值和意义自然不必多说,嫌疑人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买家,只要一转手绝对是一笔巨款。所以现在有关部门已经提醒粉丝们,让大家好好留意任何试图在网上或商店出售这套钢铁侠服装的人。

虽然这场盗窃案是一件足以让粉丝们惊掉下巴的事情,但国外媒体现在的态度相当乐观,甚至怀疑这事儿是秃鹫干的。灭霸的可能性应该不大,有了无限手套的人哪儿还瞧得上马克3战甲。

目前洛杉矶警局正在调查中,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更多细节,毕竟丢的只是一套老战甲,当事人托尼·斯塔克可能不会太着急。不过,据粉丝推测,根据之前小罗伯特·唐尼的一次访谈内容,本案不排除监守自盗的可能。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