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淘电商网店运营:品牌服装行业的新时代


当今的创业现状,在缺少资金,缺少经验,缺少学识的条件下,如何靠自己的双手闯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找到合适自己的事业?不得不说,这很难!

确实,在缺少资金的情况下,我们只能无奈的窝在一个难以有更好发展的地方,每天做着索然无味的事情,如在工厂打工的刘先生,他是1987年生人,很早便在深圳的一个五金加工厂打工,长年累月下来,由于家里的变故,口袋里没没有存下多少钱,早就想自主创业的他,却也只能接受现实。

“几万块钱什么也做不了,比如实体店,压二付一的租金就已经剩不了多少了,更何况进货。”刘先生这样对倍淘电商的招商经理说。

不止是刘先生,这也是很多迫切希望改变现状的创业者的难题,缺少资金。然而,就算你有了创业的资本,自主创业真的可行吗?

选择了服装经营的夏小姐家境较好,父母给了几十万元供她创业,索性就辞去了原本体面轻松的工作,一心投入了自己喜欢的服装经营上,但折腾了几年下来,生意却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不仅钱没赚到,几十万元还亏了不少。

“没经验,有钱也干不了什么。”夏小姐这样说。

没资金、没经验、没学历,你必须学会借势。一个聪明的商家,从来都不是单打独斗的,借助倍淘电商总部的支持,你可以进驻当季最火热的创业领域——电子商务。新型电商模式倍淘电商成为了众多小资本创业者的最爱,这都说明了其发展的潜力是无限的。

倍淘电商不仅让小资本创业者拥有强大的后盾,更是轻松创业的首选。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