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生意难做?礼服市场了解一下_YULY

服装行业竞争激烈,“美丽消费”场景化促使众多行业品牌不断转型升级来赢取女性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从而赢得更多机会。伴随着市场消费结构演变,小礼服品类细分市场已趋于明朗化,一年来,YULY尤狸·小礼服深耕依文时尚产业生态体统,将传统手工艺与时尚相结合,率先在细分市场的两个领域保持活跃,掌控整个面料生产过程,包括原材料甄选、创新、研发、设计、品质控制及市场营销,成为小礼服品类市场的先行者。
844879637994
YULY小礼服是集研发、设计、生产供应链于一体的女性时尚服装品牌,作为中国小礼服产业及小礼服文化开创品牌,YULY拥有着深耕于服装行业十多年的资深设计师团队。与华谊兄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且国内各大牌明星团队都有合作定制。
“生活就是舞台,生活要有仪式感!”为了这份女性宣言,我们不限制全球设计师充满艺术感的创作,我们必苛求每一件到达消费者手中的小礼服的质量,平台属于大家,属于那些追求简约生活格调的朋友。“从造型设计、甄选面料,再到样衣剪裁历时数十道工序,严谨之余不断创新,在品质方面绝不妥协”创始人夏君林如是说。
4
YULY自创建以来,创始人带领着小礼服创始团队不断随着时代前行,前路坎坷也好,经历波折也罢。我们坚信:能够为美丽女性诚挚制衣,当她们穿上小礼服,配上高跟鞋,化上精致的妆容,这一天都是快乐的。YULY尤狸通过一件小礼服,坚持向时代发声,诚愿为每一位优雅女性代言,助力她们找到这个时代属于自己的标签。
YULY的每一件小礼服,都是设计师们的用心和创造,它不仅仅是一件衣服,更是一种个性、一种思想、一种精神。设计风格强调:时尚、奢华、低调,快速融合世界最新时尚元素与国内流行风格为都市女性提供最时尚、最新潮、高品位、高性价比的服饰。打造全球领先的女性时装品牌,努力实践“让每一位女性更加美丽自信”的梦想。
微信图片_2018060

事实上,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数据驱动下,全域商品泛零售形态逐渐形成,将活数据赋能实体经济,打通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在小礼服市场井喷前,YULY尤狸·小礼服已经通过细致剖析消费者心理,了解受众诉求,顺风搭载互联网+时代浪潮,全方位业务扩张打造女性优雅名片。接下来,YULY将继续深耕每一位目标受众,全力应对市场挑战,在小礼服细分品类市场,留下属于自己的靓丽一笔!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