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派服装展示风采 2018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在汉举行

人民网武汉7月29日电 以“共享流通新时代,同筑汉正新未来”为主题,“2018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会”和“2018 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于7月28 日上午,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共同开幕。这也是该大会首次在武汉举办。

此次大会,包括2018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转型升级论坛、2018 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中国武汉“龙腾杯”原创设计大赛、2018中国汉正街服装产业资源对接会。其中,中国·汉正街服装服饰博览会展会面积将达2万平方米,其中服装品牌占70%,面辅料供应商占20%,产业配套供应商及院校设计团队战10%,全国各地专业采购商1万余人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大会与全国80多家知名商超、品牌连锁、外贸企业、电商平台建立战略合作,并现场签署采购协议,预计成交量超过60亿。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流通分会会长夏令敏在开幕式演讲中表示,新时代背景下,我国纺织服装产业的新定位是创新驱动的科技产业、文化引领的时尚产业、责任导向的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必然方向,为此,企业必须围绕“高品质、多品种、创品牌、快反应”几方面加快转型升级。纺织服装流通领域特别是专业市场要充分发挥产业流通渠道的作用,引领品牌成长,推动区域经济健康持续发展。

据了解,此次大会选址于武汉汉正街,基于汉正街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内贸流通领域的样本型市场。近几年,汉正街与城市功能升级相匹配的转型升级发展,特别是在市场硬件升级、平台化的综合服务升级、品牌商业模式创新、市场与产业活动发展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发展成果。

本次活动由中国纺织联合工业会流通分会和硚口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武汉市汉正街市场管委会、汉正街市场商会、龙腾置业有限公司、龙腾第一大道服饰商会、中国服装新锐品牌商业联盟具体承办。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