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D展会:2019春季新款 四大主题解读服装新趋势

据悉,由迪尚集团主办的“IZOD”2019春季新款发布会于8月28日正式开幕,此次举办地点位于迪尚集团威海总部时尚发布秀场,展会期间汇聚全国各地上百位知名厂商与为数众多的潮流人士,共同体验这一场视觉与感官的时尚盛宴。
IZDO在此次发布会上公开确立以“25-45热爱运动的上班族“为2019春季款核心主题,结合美式、学院、年轻、多彩、运动五大系列元素,推出轻装简行、都市摩登、赛博朋克、时尚运动四大产品主题,全方位彰显2019春季时装新趋势。
PREPPY轻装简行系列,巧妙的平衡生活与工作的落差,融合新一代时尚元素,汇聚学院式风格,将简单、典雅、精致等细节贯彻其中。搭配阴天蓝与深红两种色调,温和又不失稳重,雅致又不缺内涵,轻装简行这一主题得到完美诠释。
JEANS都市摩登系列,时尚元素是这一系列的主题。工艺强调摩登、利落、现代感觉,复古气息浓厚,有一种上世纪欧洲服装流派之感。其图案讲究简约抽象,表现富有张力,极具内涵韵味。颜色以铁锈红与云杉绿为主,即保留都市青年朝气蓬勃的感觉,又融入复古元素显得不那么轻浮躁动,极具生命活力。
CM赛博朋克系列,这一系列以神秘、趣味为主要题材。通过干净利落的剪裁,对于细节的处理把握,巧妙平衡实用与舒适两大难题。本系列融入时尚、未知的流行元素,通过霓虹紫的颜色搭配,给人一种静谧奇幻的神秘色彩,搭配本身样式,突出时尚元素,无疑又是一款亮眼佳作。
SPORTS时尚运动系列,看名字就知道这一系列必定充斥着满满的运动元素。在IZOD2019春季款中,时尚运动系列重点选用功能性面料,将时尚与运动两个元素相结合,打造独属于上班族的运动时尚风格,主打颜色即幽深永恒的黑色,稳重的加持让运动气息更显有力,一举一动散发着原始的激情风貌,融合时尚元素保留现代都市气息,矛盾之间迸发平凡与神秘。
此次发布会在业界也引起极大的轰动,四大主题的相继推出,也从另一方面代表着2019春季服装的潮流趋势。IZOD表示,将继续在迪尚集团的支持下不断推陈出新,深度挖掘主题系列款式,提升设计能力,不断提高产品竞争能力。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IZDO也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