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陈存东以工匠精神浇筑服装制造梦想

1974年,陈存东出生在浙江温州瑞安县,这里是中国服装制造产业的摇篮,是无数杰出温商成长发迹的地方。得益于天时地利的条件,陈存东从小便显露出对服装制造行业的兴趣。
少时的他在工厂勤奋好学,练就了扎实的服装制造技术,是前辈眼中不可多得的可塑之才。熟练的技巧、超凡的创造力和工匠精神是服装制造从业专家必不可少的专业素养。不得不说陈存东在这个行业拥有着超乎常人的天分。很快,他便在业界崭露头角。
2006年3月,陈存东创立了浙江基达纺织有限公司(简称:基达纺织),并担任并担任董事长。那时的服装制造行业刚刚迎来新的发展浪潮,陈存东率先抓住了机遇,深入行业一线市场考察调研,积极拓展公司规模和市场,是基达纺织从行业新秀成长为龙头企业的关键领导成员。
在长期的实践探索中,陈存东带领基达纺织走向了服装制造的品牌筑梦之路。十余年来,他带领公司将业务版图从温州一直延伸到全国甚至冲出国门,其产品代表着中国服装制造行业的最高水准。除了运营基达、开心·开来等自主品牌外,基达纺织还与都市丽人、恒源祥、九牧王、纤丝鸟、paul frank达成战略合作,完成贴牌加工和代理运营服务,极大地拓展了市场规模,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陈存东还在与客户的交流合作中逐渐打造了庞大的客户网络,强大的客户资源为基达纺织的发展奠定了可观的前景,也让陈存东成为广大客户及同行专家钦佩的服装制造权威和企业管理精英。
陈存东在基达纺织的经营中倡导“尽心打造精品·高质构建品牌”的理念,同时倡导“诚信为基·和谐豁达”的企业文化。在他的努力下,公司聚集了大批优秀的服装制造业人才,形成了一支专业基础过硬、经验丰富、创新能力强的团队,其精深的创造功力为全行业称道,为公司一笔笔大额订单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
在创新技术研发方面,陈存东始终是基达纺织的中流砥柱,更是推动行业变革的关键人物。作为主要负责人,陈存东完成了内衣制作半自动化流水线监控系统、内衣制作半自动化流水线生产管理系统等前瞻科技的研发,并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两项产品与传统的系统相比具有高效、精准、稳定的创新特点,克服了传统产品的技术藩篱,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同行专家的追捧和认可。目前两项产品已经被瑞安市皇大服饰有限公司、瑞安市义德服装厂等先进服装企业引进并使用,分别为其节约了数十万元的运行成本。
基达纺织的服装品牌和创新技术赢得了中国服装制造行业的瞩目,是其逐渐走向世界服装制造舞台的重要基石。温州市知名商标、针棉织品新锐品牌、精益生产奖……无数荣誉桂冠证明了基达纺织的高速成长和行业地位,其中的每一步无不是陈存东的心血所凝聚。十多年来,陈存东带领基达纺织从一家小企业起步,慢慢发展成行业和客户口碑双丰收的一流企业,这是他一路坚持创新,实现自我和团队双重突破的成果。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