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高科技机器人实际上是服装的男人

没有人听说过智能和类似人类的机器人鲍里斯,但他突然站在俄罗斯青年研讨会上,讨论机器人技术并在一个场景中跳舞。该活动于周二举行,并由俄罗斯24电视台报道。

“我擅长数学,但我也想学习如何绘制和创作音乐!”高大的白色机器人式机器人用机械声音说。

来自俄罗斯的一名记者24说“机器人鲍里斯已经学会了跳舞,而且他还没有那么糟糕”,鲍里斯展示了他学到的一些舞步。

但这个先进的机器人来自哪里?之前没有人听说过鲍里斯,也没有人知道俄罗斯是否有任何类似人类机器人的新发展。在网上搜索也没有结果。看起来真是太好了。

这就是它的样子。

“鲍里斯”实际上看起来像是一个穿着机器人服装的云杉人。它写道纽约时报。

Blogger发现了这一行为

来自Tjournal网站的敏锐博主询问了一些关于机器人的问题。为什么没有传感器?为什么它在跳舞时会做这么多不必要的动作?

后来的花卉图像漂浮在社交媒体上,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头部和身体之间是一个可见的人类颈部。

能够下雨和跳舞的智能机器人最终成为Show Show Show的服装。这件服装的成本约为25,000克朗。

来自其他俄罗斯电视台的照片后来展示了该服装中男子的照片,机器人头部尚未装入。

据卫报说的Proyoktorio技术论坛主办单位,其中“鲍里斯的公开露面,第一次,随后该网站MBKH媒体,他们不想要糊弄人以为它实际上是一个真正的机器人,它站起来跳舞在舞台上。

另一方面,他们只会让机器人成为大约500名出席儿童的有趣和激动人心的场地。

然而,尽管随后的声明,俄罗斯-24和Proyoktorio的可信度受到质疑。

在鲍里斯展示了他能做的事情之后,主持人立刻说:“可以肯定的是,其中一位年轻人选择将自己的生命献给机器人。特别是因为他们有机会有机会看到最现代化的机器人。“

随后,俄罗斯-24已成为俄罗斯和国际媒体的笑声。指控指出,要么他们已经堕落了便宜的伎俩,要么他们已经在假新闻工厂浇水。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