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的服装看起来优雅,性感,各方面都很优雅,高贵,冷艳

服装搭配看似轻松,但在搭配中展现出穿着的层次感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尤其是下半身失去平衡的时候。层次感越重,搭配的服装越丰富。

近年来,人们通常穿同一种颜色的衣服。有些人可能会穿白色或纯白色的黑色连衣裙,而有些人会选择深色外套搭配浅色连衣裙,或者图案外套搭配同色连衣裙。这只是一种不同的风格。

 

虽然同样款式的连衣裙可以给你更强的层次感,但是同样款式的连衣裙里面的连衣裙尺寸太大,会降低整体感觉的层次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穿同色的内搭,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把全身丰富的层次感连接起来。

连衣裙的搭配主要取决于衣服的颜色。去年流行的基本服装今年可能不流行了。对于大多数女性来说,如果你第一次尝试搭配连衣裙,可以考虑米色旗袍和卡其色西装。

 

1.米色旗袍卡其色西装米色旗袍版型的西装干净整洁,中间的领子向上撩起使腰部曲线分明,整个西装裙也整洁大方。每个人都喜欢不同的风格。搭配这件基础旗袍,有一种天然的古典美。想要像模特一样端庄富有,选择上紧下松的方法,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或者乐福鞋,也可以穿一双高跟鞋。个人比较喜欢高跟鞋的高档感。或者加上一件衬衫搭配米色旗袍,整个人看起来优雅又有气质。

2.卡其色西装小白鞋如果你喜欢休闲、轻熟的鞋子,也可以搭配小白鞋。近年来,小白鞋非常受欢迎。其实搭配卡其色的西装看起来更自然,尤其是配色相对优雅,和卡其色的连衣裙并不格格不入。

 

小白鞋是很多人的首选,尤其是那些天生爱化妆的女生。如果真的不知道选什么颜色,那么黑色和白色是最安全的。小白鞋也是上周推荐给大家的一双小白鞋,稍微加了点颜色,所以也有一种小清新的感觉。除了小白鞋,印花小白鞋也很漂亮。

3.今年经常看到这种小圆领灯笼袖连衣裙。一点也不夸张,还具有一种优雅的魅力。穿在身上就像一盏浓郁的灯,让人心旷神怡。最近推荐的一种款式是同样的设计,但搭配黑色衬衫也一样。

 

其实如果换个思路,不仅衣服有设计感,裙子本身的颜色也有。稍加注意,就能让服装的搭配不仅有层次感,而且更有格调,让人惊艳。小贴士:如何选择服装?小的可以穿,可以搭配高腰阔腿裤、裙子、中裙、短裙、中裙。下半身失去平衡时也可以选择高腰a字裙,这是高个子的常见选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