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澜集团服装供应链产业基地落户洛阳

7月22日,洛阳市政府与海澜集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现代化服装制造、服装供应链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元化的战略合作,共建服装供应链产业基地,打造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服装产业集群。

省委常委、洛阳市委书记江凌出席仪式并讲话。

江凌说,进入新发展阶段,市场主体的投资取向正加快由以成本为取向的产业转移向以市场为取向的产业布局转变。洛阳地处中原腹地,产业基础好、产业素养高、配套能力强、交通区位优、文化底蕴深,相信此次海澜集团选择在洛布局产业基地,必将是一次双赢之举。洛阳将只争朝夕,提高效率,为海澜集团在洛投资兴业营造一流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做好企业“围墙”外的事,让海澜集团一心一意搞建设、谋发展。

据悉,此次,海澜集团服装供应链产业基地总投资20亿元,将建设25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购置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智能生产线、智能化仓储及配套设备,积极打造一流的“智能工厂”。该项目主要产品包括西装、西裤、夹克、休闲服、衬衫、T恤等,建成投产后可直接提供约28000个就业岗位,产值超150亿元。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