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做好我区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工作

雪克来提 · 扎克尔在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扎实做好我区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工作
天山网讯(记者赵紫璇报道)4月4日,自治区召开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 · 扎克尔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牢牢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正确政策导向,扎实做好我区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工作。
雪克来提 · 扎克尔指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百万人就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战略高度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自治区党委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的一项重要举措。实践证明,中央关于支持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的决策部署符合新疆实际、符合新疆各族群众意愿,是英明正确的,对于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
雪克来提 · 扎克尔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百万人就业作为带动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全面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战略部署,作为聚焦总目标、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责无旁贷的政治担当、时不我待的工作热情和持之以恒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地抓好发展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工作。
雪克来提 · 扎克尔强调,要着眼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做好防范化解纺织行业地方政府债务风险工作;着眼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纺织服装产业促进就业的优势和潜力;着眼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提升纺织服装产业绿色发展水平,持续推动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雪克来提 · 扎克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就业第一、南疆优先,促进纺织服装产业吸纳更多人就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各族群众更多地通过发展纺织服装产业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享受新时代的幸福生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兵地一盘棋,形成推进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合力,促进我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上新水平。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教育工委书记李鹏新主持会议。
自治区副主席赵青就《关于进一步完善自治区纺织服装产业政策的通知》和《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2018年行动方案》进行说明。
自治区及兵团领导彭家瑞、赵冲久、张勇出席会议。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