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亿科技亮相第三届上海国际智能服装服饰产业博览会

宝安日报讯(记者 谭君洁 文/图)记者获悉,6月8日,SG2018第三届上海国际智能服装服饰产业博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宝企深圳市赛亿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下称“赛亿科技”)亮相本次大会以“服装与科技的结合”为主题从“政、产、学、研、商”各方面共同探讨智能服装服饰的发展与未来。
在此次展会上,赛亿科技与各参展商相互交流合作,用自己对方案开发设计的专业性给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深度促进了智能服饰产业的发展。同时,以“专注软硬云方案开发,从客户的需求着手”为客户对于智能方案开发的理念及设想答疑解惑。为期三天的展会也给赛亿科技带来了很多收获,相互学习的同时,了解智能服装产业的发展及对企业未来的展望,让赛亿科技更加坚定了以后的发展方向及目标。
赛亿科技展示出的产品获得了来自各地观众的好评,其中,智能服装开发方案尤其让人眼前一亮。据了解,该方案能够定位、记录路径、通讯;能读出人体心跳、体温、呼吸频率;能够自动播放音乐;能够在胸前显示文字与图像的T恤衫;能够检测外部环境有害气体,环境参数等等,科技感十足。
赛亿科技是一家大型电子设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成立以来,共服务过3000多家电子产品制造企业,十三年电子产品软硬云方案开发设计经验,累计开发电子产品应用设计方案5000多个。赛亿科技引领人工智能电子设计方案,众多智能服装参展企业都是我们的客户,在此次展会上,赛亿科技全面展出对包括女装、男装、童装、户外服装、工装等不同应用领域的智能服装的全面电子技术解决方案,用前沿的电子应用技术方案,助力传统服装设计行业从制造走向智造,共同创造蓬勃生机的未来盛景。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