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斤的健身达人,创立大码服装品牌,自己就是最好的模特!

在大家的印象中,企业家似乎都是大腹便便,油头粉面的中年油腻男,即便是女老总,也是盛气凌人的女强人,但詹娜就是这么与众不同,光看她的外形,几乎没人能将她跟企业家挂上号。

 

詹娜是一家服装品牌的创始人,她年纪轻轻就很富有,这一切都源于她的身材。

 

起初,詹娜因为身材突出,成为了服装模特,但她并不想仅仅给人打工,在一段时间的努力后,她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而她自己就是品牌最好的模特。

 

詹娜体重接近150斤,不瘦,但也算不上大码模特,最初她感到很尴尬,衣服不是瘦就是肥,想买到合身的那是难上加难,后来,她发现跟自己一样处境的人还有很多,她瞅准了这个商机。

 

詹娜虽然体重比较大,但也不显肥胖,反而更能突出女性的曲线美。生活中的詹娜也会去健身房锻炼,她不痴迷于力量训练,仅仅是做些有氧运动,而不让自己过于肥胖。

 

平时外出逛街,詹娜喜欢穿紧身类的衣服,这样能更好的突出她的身材曲线,也正好为自己的品牌做广告。像詹娜这样,既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又能挣到钱,这样的生活是大多数人都向往的,而实现的途径就是努力工作,多读书,多健身。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