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穿“以暴制暴”服装 逃犯被民警抓个正着

本报讯(记者李兵)他本是网上通缉的嫌疑人,却穿着印有个性文字的衣服和同伴四处晃荡。殊不知,早已被眼尖的公安民警看在眼中,还没有来得及离开石家庄就被控制住了。
12月26日20时许,石家庄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林相深和许江平在火车站东广场巡逻时,两名正在广场一角吸烟的年轻男子引起了他们的注意。民警看到,其中一名男子穿着一件黑色羽绒服,衣服看似平常,但其前胸及后背位置都印着“以暴制暴”四个显眼的白色大字。
两名民警对其进一步观察发现,身着不适文字服装的男子,其颈部还有一大片火焰型纹身,下方露着脚踝。对此,民警进行了进一步的调查,发现该男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网上通缉,而与之同行的朋友也是同案在逃嫌疑人。
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换上便装,悄悄靠近两名男子实施抓捕。最终,准备排队进站的两名嫌疑人在检票口附近被民警控制住。
经查,嫌疑人洪某、王某都是山西大同人,均19岁,二人平日喜欢打抱不平并崇尚暴力。今年6月份的一天,二人与平日里一向合不来的受害人张某发生争执,随后持刀将其砍伤后逃跑,被警方上网通缉。据洪某交代,他认为写有“以暴制暴”字样的服装符合自己个性,没想到因此被警方抓个正着。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移交大同市公安部门接受进一步调查。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