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兵抱婴儿为好友走秀时装周,三套服装证明了他曾经是模特

胡兵抱婴儿为好友走秀时装周,三套服装证明了他曾经是模特。0日晚20时30分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普洱市携马艳丽高级定制中心的“云秀茶马古道”高级定制秀将亮相2019中国国际时装周。

“云秀茶马古道”是继“云秀千年彝绣”“云秀香格里拉”之后,服装设计师马艳丽关于云南的第三部高级定制秀,活动通过启程、在路上、他乡故乡、天下一家四个服装系列,将普洱源远流长、包容开放的茶马古道文化元素搬上国际舞台,全面展现一个饱含发展潜力、充满文化活力、独具时尚魅力的“天赐普洱世界茶源”城市品牌形象。

 

 

 

普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鸿彬推介说,“云秀茶马古道”高级定制秀是2019北京普洱对外宣传周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高品位策划、高档次推动、高水平举办,让大家享受一场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民族与时尚相得益彰、普洱与世界同频共振,具有“国际范、中国风、云南味、普洱韵”的文化盛宴。

 

 

 

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剑荣称,普洱市有着底蕴深厚的普洱茶文化、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人与自然和谐的绿色生态文化、独具魅力的边地口岸文化。举办此次“云秀茶马古道”高级定制秀活动,对挖掘文化旅游优势,整合文化旅游资源,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三张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艳丽介绍说,“云秀茶马古道”服装新品是深入云南普洱茶马古道的源头,从普洱良好的自然生态、秀美的自然风光、各民族团结和谐的新生活中汲取灵感,创作的最新作品。希望通过此种方式用国际化的设计语言来表达对云南民族文化的理解,并运用云南民族文化符号创造、开发更多的优秀文化作品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