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亿市场规模!中纺云引领服装行业科技新生态

5G时代的革命,AI人工智能,万物互联、智能工厂的新变革,产业互联网的蓬勃发展,让人不禁思考,互联网+对于服装将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本次2019时尚深圳展,中纺云打造了一个云平台服装生态馆,我们把用户、设计师、品牌、供应链,和整个研发机构大胆结合,试图颠覆传统服装的认知和创新。

 

 

 

2019时尚深圳展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跨时代规划下,紧贴时代变革和产业转型升级方向,在“品牌导向、原创精品、商业落地、趋势引领”的核心定位指导下持续发力,以“时尚改变生活”为主题,大力聚焦行业、科技、设计、生活消费升级的新变革和新趋势,全力推动自主品牌创新发展和原创设计力量走向国际,用“原创+品质”双驱动战略引导行业创新发展。

 

 

 

中纺云采用设计感极强的布局,展厅从布置到氛围都充满着一股视觉冲击力和强烈的科技感,霸气亮相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中纺云是国内*一家致力于为纺织服装行业提供交易+协同+数据的云平台,将趋势、设计、样衣、面辅料等配套资源合并到平台设计工具中,这一新型模式,备受业界广泛关注和参展品牌的认可。

 

 

 

现场火爆的气氛更是吸引了深圳晚报、网易新闻等一众媒体的采访,主流媒体对中时尚集团创始人刘子超先生进行了采访,刘子超先生对中纺云的整体展现及平台模式做了详细介绍。

 

 

中纺云为服装企业提供互联网信息互通助力,帮助传统服装企业进行转型升级。中纺云既是合伙人,又是信息提供方,为实现“产业+互联网+平台”的转型升级赋能,打造出一个万亿级的市值的产业互联网生态圈。

 

作为探索纺织服装供应链的引领者,中纺云一直紧贴时代变革和产业转型升级方向,以引领时尚生活作为愿景,以推动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发展为使命,大力聚焦行业、科技、设计、产业互联网的新变革和新趋势,在消费升级与市场变革的行业新常态下深耕细作,不断创新。

 

中纺云的定位是中国纺织服装产业生态服务平台,不仅延续了自己在探索纺织服装供应链领域的优势和实力,更是依托产业互联网,促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传统纺织业的深度互通,通过平台服务工具的专业化打造降低整个设计链条成本,改变交易结构,推动纺织服装行业的转型升级,引领行业发展。

 

中纺云借助时尚深圳展将进一步接轨国际时尚,集合行业之优势,融汇全球资源,前瞻行业发展动向,深度服务于参展品牌,助推品牌实现价值重塑,助力中国服装产业谱写一个新的时代篇章。

中纺云展位号:1B36

深圳会展中心1B36号展位,期待与您相遇!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