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离开娱乐圈,开始网上卖衣服,自己当模特,价格相当接地气

李小璐本是娱乐圈内知名的女明星,资源又是相当好,后来大家也都知道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让她的事业受挫,也没有在娱乐圈活动了,毕竟网友们的抵制声还是一直都在的,经常拿这事来吐槽,现在毕竟是网络信息化时代,一位艺人一旦身上出现了一些“污点”事件,网民们可都是一手掌握的,事业也将会大受影响,除非你本就打算要放弃!

李小璐虽然说没有出现在娱乐圈了,但是自己生活中倒是看开了很多,过得有滋有味的,还成立了自己的个人服装品牌,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开始做衣服,李小璐说自己想要当设计师是从小的梦想,在微博上也时不时的就会宣传一下自家做的衣服!

李小璐的自创品牌,自己也就是模特了,在网上有很多的穿搭日常,李小璐本来平时也是很少女的日常穿搭,身材也是比较好的,所以对于这些衣服也都是完美驾驭,打扮都是很年轻很青春的!


李小璐在成立了服装工作室之后,也是自己亲自参与到服装的设计和制作中去,自己设计,自己当模特,自己宣传,其实还是有不少粉丝朋友买单的,当然其中也会有吐槽,这都是正常的!李小璐的服装店在预售阶段,可以看出衣服的价格还都是比较亲民的,很接地气,都是一百多两百左右差不多,作为普通的上班族也都是能买得起的!现在很多明星都有在开衣服店做副业,但他们的衣服标价,可不是一般普通人能买得起的啊!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