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服装鞋帽双十一 超值好货等你来

每年双十一很多商家认为只要抓住女人心就能打赢双十一营销战。其实有一个群体被他们忽略了,作为男性同胞对于双十一狂欢节也是有大量囤货需求的。从衣服鞋帽到手表装饰背包,如果说女神追求更多的是时尚样式那么男神们对品质的追求绝对不容含糊而过,到手必是品质精品。男神装备哪里买既高品质又省钱?11月5-6日,国美双十一狂欢节,服装鞋帽大牌集结超低价钜惠,运动时光馆满199减70。男神双十一都囤什么好货,国美带你一起来揭秘。

图片1.jpg
首先小编给大伙安利一款男神必备神器——腕表,男人的腕表是身份气质的象征,也是男人通身唯一的一件装饰品,腕表的选择直接彰显一个男人的品味高低。男人什么都能将就唯有腕表千万别将就,优雅潮搭,腕间魅力,你值得拥有最好的!

图片2.jpg
天梭力洛克系列男士腕表银壳白面黑皮带

经典格纹表盘搭配柳叶形指针,罗马刻度时尚大方,与表盘下方手写复古字体相互辉映,古典优雅。特别献礼天梭诞生150周年,为品牌纪念庆祝而生;人工合成蓝宝石表镜,仅次于钻石的材料,防刮耐磨不易磨损、滴水成珠、倒挂不滑;自动上弦80机械动力芯,动力储存可达80小时,透明表背有腕表的身份标识,可直观感受机芯运作的韵律之美;真皮黑皮带30m生活防水,带日历显示功能。气质男神必备款,国美双十一天梭品牌满800减100,无论送礼还是自用,绝对是让你尖叫的超值好货!

安利完男神必备神器腕表,我们再看看男神都是靠什么衣服来让自己摇身一变成为时尚达人的。最近寒冷空气是一波接一波,直教人冷的受不了。下面就给大家安利一款风靡欧美的简约气质男款羽绒服,让你既有温度又有风度!

图片3.jpg
花花公子2018新款轻薄款修身

甄选大朵90鸭绒,90%含绒量,640蓬松度,840清洁度,只为让你感受更保暖的体验!四层防护高密锁绒,有效解决钻绒漏绒问题;包边袖口、甄选拉链、高密支抗寒面料,有效阻止细雨、雾、水滴,防止冷风寒气,每一处细节都在宣誓对品质的追求。人体工学设计,贴合颈部立领,防风保暖,让你无忧过冬!原价189元,活动价99元!

图片4.jpg
男神们还在等什么?这个双十一赶紧来国美囤货吧!国美大牌服装鞋帽超低价大放送,

11月7-8日,青春潮品馆领券满199减70,保暖鞋服选不停;11月9-13日,博物馆收官之战,爆款秒杀、特惠满减、多件多折、99元封顶专区各种优惠等你来!爸爸妈妈孩子全家所需衣服鞋帽饰品等全部应有尽有,超值好货超低价格,先领券后下单让你一省到底!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