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康庄服装市场违法建设今日开拆 两日内全部拆完

已经拆除了的部分违法建设

商户正在往外清理物品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4月16日讯(记者周佳 郭亮)4月16日下午,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联合多部门对康庄服装市场沿街商铺违法建设进行拆除,预计康庄服装市场南侧沿街商铺违法建设今日全部拆除,北侧沿街商铺违法建设将于明后两天完成拆除。
下午6时,大众网记者在康庄服装市场看到,南侧沿街商铺违法建设目前已拆除一半,一个小时后就可拆除完毕,北面木走廊也将明后天拆除。目前,还有不少商户正在往外搬运货物,防止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据了解,现在康庄服装市场所有资产都由牡丹区东城街道办管理。2003年起,牡丹区委、区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对康庄服装市场进行了升级改造。为保留住商户,在康庄服装市场内两侧门市房前占压康庄路陆续建设了简易商铺,约76间1200平方米,并租赁给商户经营至今。
大众网记者从菏泽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牡丹区大队了解到,此次违法建设拆除完成后将在10个工作日以内退还剩余租金,考虑到商户处于正在经营阶段,将建筑垃圾清完后,商户可在拆除原址上有10天左右时间处理货物。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