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这篇快去清理你的衣橱吧,适合的才是最美的服装

穿上了不适合的衣服在别人看来真的是非常的怀疑。周冬雨就是个典型的例子。媒体对她的评价一般都是偷穿了大人衣服的小孩。有一次出席活动时,周冬雨穿了条浅紫色V领长裙。就服装上来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但就在于周冬雨她的身材本就属于偏瘦的类型,而且她平胸是个不争的事实,所以从侧面来看,真的会让人觉得她是穿了大人的衣服出来,加上她有些驼背,腰部的褶皱看起来就会显得有小肚子的嫌疑,这着实是她造型师的一大失败。但是后来,似乎是换了造型团队后的周冬雨衣品瞬间飙升几个档次。一袭五分红裙,脚踩尖头高跟鞋,整体看来就很令人赏心悦目。腰部的收腰设计突出了她的小蛮腰也更衬得她娇小可人,袖口处稍微的蓬蓬感也为她增添了一丝可爱的气息,宛如从童话里走出来的小公主。

 

人靠衣装马靠鞍,这句从古流传至今的经典名句之所以没有被淘汰,也自然有它的道理。漂亮的衣服能让人赏心悦目,而适合自己的漂亮衣服不仅能令人赏心悦目更能让自己找到自信的感觉,这也就是为什么明星们如此光彩夺目的原因。除了服装的价格和别出心裁的设计以外,她们往往会选择适合自己身材的衣服,在这时候,造型团队就发挥了他们的作用,不仅要考虑到出席的场合,还要考虑到那天的活动是否会会有大幅度的肢体动作,所以,明星们在参加活动或者录制节目时往往会带上好几套衣服,以保证自己无时无刻都是最完美的状态。

 

而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没有专门的造型团队,也不可能出门时带上好几套衣服。选择一套合适自己的服装就显得特别重要。不同的场合,搭配不同的服装,会见不同的对象,穿不同的服装,切不可盲目跟风,看别人都这么穿自己也这么穿,一定要挑选适合自己的衣服,才能让你饿魅力值UP,UP,UP。近期关注我们会持续更新不同类型搭配,帮小哥哥小姐姐挑选适合自己的服装哦。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