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秋季)隆重开幕

夹杂着凉凉秋风和服装人如火热情,2018年9月27日,CHIC2018(秋季)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以下简称“CHIC2018秋季”)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了序幕。开展当日,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会长许坤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杨纪朝、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陈大鹏等领导嘉宾莅临现场巡馆,对参展企业、原创设计品牌等的发展及成绩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就服装行业目前发展态势及方向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作为亚洲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服装服饰展会平台,CHIC2018(秋季)聚焦“科技、时尚、绿色”,携手意大利、法国、德国、波兰、挪威、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厄瓜多尔、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在内的14个国家和地区的719家展商和825个品牌,以时尚男装、最美女装、ODM智造、匠心皮羽、设计力量、烂漫童装、环球风尚、流行配饰、箱包鞋履、链接未来十个专业品类展区及两大展中展——CHIC-潮流品牌展和韩国时尚展,雄踞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的2、3号馆及NH馆,以最全面的服饰品牌,贯通全球的产业链,向参展人士展示最时尚、最前沿的时尚产业资源。

 

 

走访展馆,cfw记者发现,CHIC2018(秋季)参展服装企业,除专注展区布置、服装陈列外,部分服企还带来了新品发布秀,前卫的新品服饰、俏丽的模特、绚丽的灯光瞬间吸睛无数,看秀人员皆流连忘返。与此同时,为吸引参展人员驻足参观,有的企业设置礼品抽奖,有的企业搬来钢琴、小提琴乐器演奏表演,可谓十八般武艺尽显神通。
九月,国际秀场,波司登、森马、江南布衣等中国品牌惊艳亮相,与国际品牌同台斗艳,掀起国潮热;本次CHIC2018秋季展,众多海外品牌也携手参展,亮相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号馆“环球风尚”展区。其中不仅有来自韩国的展中展Preview in China、永远的巴黎展团,还有意大利展团携十大品牌参展展示高品质的意大利鞋袜与箱包,与中国品牌同台竞技,以期碰撞出更多“新品质”火花。
消费升级孕育出对高品质产品与服务的渴求,中国服装产业亦以新工匠精神专注于高品质提升,回归服装本源的匠心时代。本次展会,除海外服饰品牌外,“烂漫童装、最美女装、环球风尚、时尚男装”展区,以“品质”为引领,汇集休闲运动,商务、个性化定制等多种风格,全面绽放设计与质量融合之美。
千禧一代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人群,服装行业个性化需求也日益明显,智能定制、智能化服装产品逐渐受到大众追捧。本次CHIC秋季展“链接未来”展区汇集了国内顶尖智能制造的机械类企业,提供服装产业上下游最前沿的配套科技信息。其中不仅包含助力服装企业提高生产效率的国内知名机械类企业,还有更多终端零售科技类企业携旗下新品前来,为服装品牌零售门店智能化升级提供科技支撑,更有服装软件科技类企业助推服装企业实现信息化进程。
除此之外,ODM智造展区、匠心皮羽展区也是洞察服装行业升级的极佳平台。此次CHIC秋季展网罗了更多服装制造企业及高端皮革皮草、羽绒企业,业内知名品牌及企业共话皮革皮草行业发展新潮流、新趋势,为参展人员展现除羽绒产品单品类下更为细腻的产品风格及工匠精神。
虽然较往年而言,本次CHIC2018(秋季)开幕时间提前至九月,并卡在中秋国庆双节假期之间,但就cfw记者现场所见,展会人气并未受此影响。为不错过全服装行业的这场盛会,全国各地服装企业、设计大咖、专业买手等服装专业从业人士皆纷至沓来,就服装业之后的发展进行交流和探讨,寻求合作,共谋双赢。
消费变革引发的新时代已然开启,新工匠精神驱动的思维之变一触即发,在这个9月,CHIC2018(秋季)将以极具专业、规模和影响的平台之力,托举中国服装行业的“新匠心”升级。产业变革之路已经开启,cfw也将一直参与其中,与您一共见证中国服装行业的蜕变历程。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