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批次服装抽检 沈两家企业上“黑榜”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赵威)昨日,沈阳市质监局对外通报第三季度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共抽查工业生产资料、建筑装饰装修材料、日用消费品3大类38种484批次产品,产品质量平均合格率为98.1%。

本次监督抽查工业生产资料生产企业114家、20种236批次产品,平均合格率为97.5%,其中,抽查车用乙醇汽油24批次,合格率为100%;抽查商品煤27批次,合格率为100%。在日用消费品抽查中,本次监督抽查服装生产企业20家、3种(内衣、裤子、套装)、40批次产品,合格38批次,合格率为95%。纤维含量是标示纺织品具体成分含量的指标,要具体明示纺织品采用哪种材料、含量多少(以百分数表示)。

本次监督抽查有2批次服装产品纤维含量项目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标称沈阳柯伊诺尔服装有限公司加工的一批次内衣(规格型号:L)和沈阳四季牡丹服饰有限公司加工的一批次内衣(规格型号:XL)纤维含量项目抽查不合格。 

相关产品

评论